河源拼团购房116群(19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61人申请入群

河源房价为什么上涨这么多?

发布时间: 2017-11-14 13:55:43

来源: 河源论坛

分类: 楼盘导购


珠三角的一、二线都限购了,惠州也限购限卖了,刚需和投资购房主力转战五线城市--我们的老家河源。河源的每一个新楼盘开盘,购房人都在通霄排队,是有钱人太傻还是疯子太多?恒大、碧桂园,各大开发商的楼盘的开盘价一期比一期高,去年11月才5500的房子,现在说卖7000了,看着房价往上涨,早买房的眉开眼笑,还没有买的心如刀搅,稳中有升的房价,会涨到多少? 没有人知道。谁会是最后的一批接盘侠?

等房价到15000时,你就不会这样想了,河源房价只有更高,没有最高,你也许不相信,明年这时候上10000是很轻松的事,不管你信不信,广州天河工资大部分人只有1万以下,房价均价超5万,河源你的工资假如4000,那么房价就会去到15000左右,时间两年左右,你会说不可能,现在没有什么事不可能的,早买早好,心里话。

没觉得河源的房价高。天和城,东江首付早几年开盘就卖七八千了,能代表什么呢。

买不起高端楼盘,去看看雅居乐呀,今年也才卖5千多而已,市区还有很多便宜楼盘,三友南城,万隆幸福城,新域蓝山,才四千出头。

责任编辑: heyuanloupa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