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源拼团购房74群(19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3人申请入群

项目导购播报

发布时间: 2016-10-09 15:50:06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

热门新盘推荐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穗58盘齐发力攻占“银十”首付16万起购黄埔2-4房 [新货]荔湾新盘开卖享15万优惠 [推新]南向望江豪宅将推3-4房 [地铁]1字头购白云地铁盘4-5房 [抵买]首付10万起买地铁LOFT [新盘]增城大社区将于国庆开盘 [优惠]市桥盘2-3房2万抵5万50平小家也能玩转时尚个性

上演甜蜜广州爱情故事

美貌如花的129平爱巢

房子装得好老公回家早

碧桂园城市花园:活久见

住在“积木房”里什么体验?

圈房274期

抱大腿 业主反价20万

圈房273期

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?

圈房272期

台风过后 你家还好么?

谁动了我的公摊面积[精编]地铁九号线沿线房价竟逼近2万 [精编]实踩天河英伦风豪宅 [图解]手绘花纹打造地中海风情 [精编]楼市调控8天20连击 [图解]晒高冷女神的气质美家 [精编]好地段买房减少后顾之忧 [鉴赏]90后爱极简风格魅力十足远洋天骄

96平三房+87平三房

东山印象台

111平三房+69平二房

恒大珺睿

LOFT空中墅4房2厅

精彩活动等你来10月15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-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.8万/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


  佛山南海开往广州的11条定制巴士线路(示意图)

  毗邻广州的佛山南海,近年来频频享受到 “广佛同城”的红利。那么,南海区中心到广州市中心,能不能更快一点?8日,佛山市南海区《“广佛同城,便捷出行”南海交通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》(下简称《计划》)正式启动。未来三年,南海区将力争实现重要产学研片区、各镇街至广州机场、高铁站、广佛两地轨道交通、重要交通枢纽,和各

  为打造“1公交快线服务圈”,《计划》预计开展11大工程46项具体工作。包括提升常规公交,新增公交线路30条,优化60条常规公交线路;围绕“产、学、研”重点片区,开通商务(金融)专线巴士、定制巴士、专线巴士三类特色公交线路共计22条等。其中,广佛两地首批市际商务专线——商务(金融)专线巴士2条,分别为南海金融高新区到广州珠江新城、南海金融高新区到广州南站。

  当天上午,南海区商务(金融)专线巴士线路正式开通。车队从南海区金融高新区出发,经平洲上广州环城高速,最负责人表示,由于本次行车时间并非在高峰时段,相对较快。“按正常时间计算,市民乘坐常规公交车从南海金融高新区到广州珠江新城,需换乘两次,耗时至少150,而乘坐新开通的商务专线仅需60。从南海金融高新区到广州南站,目前需换乘一次,耗时至少90,待魁奇路东延线正式开通后,乘坐新开通的商务专线仅需40。”

  据了解,目前南海区开往广州的常规公交有17条线路,广州开往佛山则有39条线路。

责任编辑: liwenju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