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源拼团购房192群(7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69人申请入群

土地市场升温,楼市动荡

发布时间: 2013-08-12 14:43:09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土地市场



土地市场升温,楼市动荡

《2013年1-7月份全国房地产市场报告》发布,7月份国房景气指数继续小幅回升;土地市场继续活跃,购置面积三季度有望实现正增长;房地产投资增速基本平稳,新开工面积增速加快;商品房销售高位调整,价格增幅持续收窄;房企资金同比增幅小幅放缓,但仍保持高位。总体而言,土地市场持续升温,楼市高位震荡。

近期全国各地土地市场供应成交持续活跃,特别是一、二线城市土地成交屡创新高,万科、绿地、恒 大等龙头企业继续加强土地储备。在这种态势下预计第三季度内土地购置面积就有望实现正增长。房屋新开工面积同比增幅进一步加快,主要是近期中央提出要保持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,企业对后市预期较乐观,投资意愿较强。总体看,预计未来房屋新开工面积同比增幅仍将保持平稳回升,全年增长将超10%以上。

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幅处于逐步回落的态势。主要是一方面7月份各地普遍高温,造成看房、购房群体意愿下降,致使成交环比下滑;另一方面是去年7月淡季不淡,同期基数较高,造成同比增速放缓。随着去年下半年基数提高和当前房地产市场保持相对平稳,预计下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幅将继续保持逐步回落态势。

从房地产企业到位资金看,今年以来还是保持良性态势,随着传统销售旺季的即将到来,以及上市房企再融资闸门有望放开,企业融资环境将有条件的改善,预计三季度这一增幅仍将保持在平稳的高位。

更多咨询请点击河源房产首页

责任编辑: liwenju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