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源拼团购房239群(23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59人申请入群

韩实:买房投资与买地产股票大对比

发布时间: 2013-07-23 14:07:00

来源: www.loupan.com

分类: 业界访谈


 韩实:买房投资与买地产股票大对比

中国现在的房地产公司经过几年持续的增长之后,现在具备投资价值。只是在市场现在宏观经济大背景下,包括中国投资减弱的影响下,这类的公司上涨的动因仍然缺乏市场响应。

在昨天的市场中,地产板块上窜下跳,关于房地产企业融资开闸的消息也备受关注。今天我们看到这个板块在开盘时候是一个上涨的状态,现在又出现在跌幅榜中,依然是在不安分的跳动,怎么来看地产股目前整体的状态,是不是值得投资者关注呢?

中国现在的房地产公司经过几年持续的增长之后,现在具备投资价值。只是在市场现在宏观经济大背景下,包括中国投资减弱的影响下,这类的公司上涨的动因仍然缺乏市场响应。从这类个股来看,短期仍然更多的受到消息面波动的影响。放到一个比较长的周期,我觉得现在买房,倒不如买房地产公司的股票。

对房地产公司的甄选,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关注房地产公司的现金流。像招保万金,它们的现金流应该是比较充足的,对整个房地产行业抗风险能力非常强,如果从中长线投资的话,这类公司应该是首选。从区域性券商来说,可能抗风险能力上相对来说比较弱,现有的公司里头可能荣盛发展表示的相对比较好一些。再一个,提醒投资者关注房地产公司的预售占款,预售占款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是一个比较大的潜在因素。

有些公司虽然看着它的业绩比较好,包括一些区域性券商,区域性地产公司那么它的业绩比较好,但是它的预售占款已经出现了衰竭,这样的话,公司的后续发展能力可能会受到限制,这类的公司尽量避免。

更多房产资讯请点击河源房产网

责任编辑: liwenju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